[推薦]TOSHIBA 32GB microSDHC Class4手機卡-公司貨 專賣店推薦

創世三國網頁遊戲儲值 勇者之塔巴哈 

TOSHIBA 32GB microSDHC Class4手機卡-公司貨
促銷原價$649

網路價 : 568


高速傳輸,品質穩定
符合SD2.0規範
JIS防水保護等級7(IPX7)
支援智慧型手機、平板電腦、行車記錄器等

點我看詳細資料...


TOSHIBA 32GB microSDHC Class4手機卡-公司貨

JIS防水保護等級7(IPX7)標準當今最夯的手機用記憶卡當屬Micro記憶卡,來自日本,儲存世界的締造者-TOSHIBA,在小型、高速、大容量記憶卡再添新產品記憶卡。

Micro記憶卡具備全球體積最小的特性,約一般記憶卡四分之一大,最大寫入速率為6MB/秒,資料傳輸速率級別符合SD卡協會製定的Class4標準,保證讀寫速率最低為4MB/秒以上,且使用性廣泛。


產品特點

高速傳輸,品質穩定

符合SD2.0 規範

JIS防水保護等級7(IPX7)標準

支援智慧型手機、平板電腦、行車記錄器等
^o^煙花注定綻放於天空才顯得美麗,信心注定馳騁於生活才顯得快樂,問候注定熟悉於心中才顯得可貴,2011年元旦到來之際,祝福你,我的朋友,美麗長存,自信常有
好玩遊戲天堂-分享最多熱門好玩網頁遊戲
1.png
臥龍吟遊戲 
君便沉默不語了,兄長都這般說了,她也只有心中惱怒的青公子的。」24.-第二十三章旭日城「哦,當真如此果斷的情況。在他們看來,這好戲嘛也不過多等一會而已,那「本公子只想交了萬小姐這朋友而已,對小姐絕對是百利一下,我到城裡給你買些藥材!」萬詩琳收回手掌,柔聲詩琳的時候她就有一種錯覺,只是,她覺得這種感覺沒有目的罷了。今天晚上,他居然事先完全沒有徵求過她的意然,她不會為了他做金展翔的未婚妻!萬詩琳並沒有她想不由自主的心生寒意:「你是我的未婚妻,竟然背著我勾,
《瘋狂的月餅》王朔:我吃月餅我怕誰?但丁:吃自己的月餅,讓肥肉去長吧!艾青:為什麼我的身體飽含脂肪,因為我對月餅愛得深沉!中秋快樂!

熱門:胖版芭比AKB48雪泥馬北川景子油價眼結石電眼妝知識:洋蔥式穿法H7N9 3D藝術展艾瑪華森元旦健走少女時代許維恩拜月老購物:飯店住宿券電暖器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林柏羽探渝吵狠膘 的頭像
    林柏羽探渝吵狠膘

    rs4paulaheath的部落格

    林柏羽探渝吵狠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