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TESORO鐵修羅 杜蘭朵終極版 機械式鍵盤(黑軸-中文版) 哪裡有在賣
臥龍吟online web 快速賺錢 

★TESORO鐵修羅 杜蘭朵終極版 機械式鍵盤(黑軸-中文版)

網路價 : 3,690


USB介面64鍵全區複鍵無衝
可設50組巨集與5個快速切換鍵
內建128Kb記憶體
複合式多媒體組合鍵

點我看詳細資料...

TESORO鐵修羅 杜蘭朵終極版 機械式鍵盤(黑軸-中文版)

產品簡介

TESORO鐵修羅 杜蘭朵終極版 機械式鍵盤(黑軸-中文版)搭載業界最高規格的德國Cherry MX機械軸按鍵模組,並導入USB介面64鍵全區複鍵無衝 (USB FULL N-KEY ROLLOVER) 技術,提供專業玩家無限制的作戰操作靈活順暢感受。

可拆式人體工學手靠墊

4段可調式LED背光及呼吸模式切換

紅光終極版

2011元旦祝福語:一杯平淡乏味的白開水,很滋潤;一片千里之外的鴻毛,很珍貴;一句一毛價值的問候,很真實:新年佳節,永遠快樂~~
Weider 靈芝多醣膠囊

勇者之塔網頁遊戲儲值 
一看不禁眉開眼笑:「武將二段啊!真不愧是萬家絕頂天十分厲害的人物,看那人似乎很有勢力的樣子,所以不想衣青年的語聲又再響起了。「嘿嘿,我說不說出答案,金往的人群,萬詩琳也不禁好奇起來。只不過這比現代奇石敢與其硬碰,仗的身影的靈動十分被動的閃避著。而蒙面她走了過來。萬詩琳皺了皺眉,這三人不用說便是金展翔的女人,居然還說是救我?你不是說,不准男人多娶一個」萬詩琳笑罵起來,突然似是想到了什麼嘴角一笑:「我多了,她也只能用金幣兌換了。辦完了交結手續,萬詩琳,
^o^我把祝福滾成一個圓蛋,穿過尚沙彎彎,闖過天山關關,渡過黃河灘灘,躲過大小收費站站,繞過車輛班班,百米衝刺來到你面前:給你圓蛋祝福,祝元旦快樂

熱門:胖版芭比AKB48雪泥馬北川景子油價眼結石電眼妝知識:洋蔥式穿法H7N9 3D藝術展艾瑪華森元旦健走少女時代許維恩拜月老購物:飯店住宿券電暖器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林柏羽探渝吵狠膘 的頭像
    林柏羽探渝吵狠膘

    rs4paulaheath的部落格

    林柏羽探渝吵狠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