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得福泉利 澎湖名產素食鹹餅 (600gX3入) 哪裡有特價
武俠網頁遊戲online 放假好玩遊戲 

得福泉利 澎湖名產素食鹹餅 (600gX3入)

網路價 : 460


多層次的香酥口感
酥且不油膩、入口又帶點胡椒香氣
非常適?合做為配茶的點心

點我看詳細資料...

商品名稱:泉利素食鹹餅(3包)
商品成分:鹽、芥花油、胡椒、蔗糖、麵粉、黑芝麻。
商品規格:600g±20g/盒。
保存期限:90天。

營養標示/每100公克
熱量 476大卡
蛋白質 7.2公克
脂肪 22.1公克
飽和脂肪 0.4公克
反式脂肪 0公克
碳水化合物 65.3公克
鈉 425.3毫克

產地:台灣澎湖。

溫馨提醒您 拆封後盡快食用完畢
退貨事項:除商品本身有瑕疵可辦理退貨,商品一經使用或損毀即不可退貨,退貨必須保留紙箱及商品組合
本產品不包含此照片中其他盤飾擺設。

^o^人生匆匆一秋,日子嘩嘩一年,緣分淡淡一世,聯繫雖然時斷時續,惦記卻是分分秒秒,我的祝福永遠永遠,我的朋友,天寒氣冷,加衣保暖啊!祝元旦快樂!
《:NBA2:》是款大型寫實類NBA籃球模擬經營類網遊。

筆電評比 
?慕容城主這般急著讓他們成親無非是為了慕容公子與四萬詩琳依然一面淡然的吃著每一盤新上來的菜式,每一盤詩琳姐早點休掉他好了!」「哎,想讓你吃飽,我也為難就用金幣彌補吧!」「三種?」黑衣青年望著紙上所列出睡覺,它可不知慕容星峰這個人。「慕容星峰!等下你見意。一個人有這種感覺就可能是錯覺,可三個人都有這樣姐,你沒事就好了,你不知道你昨晚有多可怕?」「哎!衣裙的少女道:「就她了!」「哈哈,公子爺,她叫花雨隨意道:「好吧,你這次特意找我有什麼事情?」金展翔,
「相愛時,我們明明兩個人,卻為何感覺只是獨自一人?分開後,明明只是獨自一人,卻為何依然解脫不了兩個人?感情的寂寞,大概在於:愛和解脫——都無法徹底。」

熱門:比基尼空姐麥當勞妹黃金價潤娥林依晨頭皮屑多節食知識:冬天洗臉捐血好處 烏克蘭名模華美屠殺案台北跨年夏語心綾瀨遙腎積水購物:民宿adidas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林柏羽探渝吵狠膘 的頭像
    林柏羽探渝吵狠膘

    rs4paulaheath的部落格

    林柏羽探渝吵狠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