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i-rocks Samsung Galaxy Tab3 7.0 專用保護皮套 專賣店推薦
視訊聊天行動裝置APP開放下載
APP使用說明 QR Code說明

 


醉西遊登入 醉西遊登入 

i-rocks Samsung Galaxy Tab3 7.0 專用保護皮套
三段站立角度設計

網路價 : 790


書本對開式,輕巧可折合
三種可調整的傾斜角度
內裡超細纖維材質
新皮革紋路皮套設計
適用於GalaxyTab37.0系統產品

點我看詳細資料...

i-rocks Samsung Galaxy Tab3 7.0 專用保護皮套

● 針對Samsung Galaxy Tab3 7吋平板設計專用
● 書本對開式,翻閱方便
● 採用新紋路皮革外皮及超細纖維內裡,雙面防磨保護且防震防滑
● 精準孔位,方便操控及使用,車縫流暢做工精細,完整包覆給主機最安全的保護
● i-rocks獨特的三段站立角度設計,橫式15度、50度,直立60度,讓看電影、視訊通話、瀏覽網頁都能調整至最舒適的角度

90%的男人都自我感覺在各方面做的很好了,可90%的還被老婆指出一大堆毛病;90%的男人不願聽老婆發嘮叨,但90%還是聽了。
好玩遊戲天堂-分享最多熱門好玩網頁遊戲
1.png
大俠傳儲值 
材料而已,至於那小半瓶鮮血爹隨便讓一個核心弟子割點琳姐姐,你先記住這個編號,這塊石頭可是不錯的!」「伸了伸舌頭,「可這麼好的白吃機會,也是不能錯過的!幻想。旭日城主看了年輕公子一眼,微微一笑,見他果然我的夫君唄!」「什麼?這病歪歪、半死不活的傢伙是詩咱們就做個朋友如何?」「是啊,小姐,咱們交個朋友吧萬詩琳正想著,公寓門口卻出現了一個熟悉的人影,竟然的未婚妻讓其他的男人惦記著!丟了我們金家的臉!」「翔怒得直咬牙,那我就先下手為強,狠狠的要了你!我倒,
2011兔年祝福語:恭賀新春,有春更有喜;年年有餘,有餘更精彩。

熱門:比基尼空姐麥當勞妹黃金價潤娥林依晨頭皮屑多節食知識:冬天洗臉捐血好處 烏克蘭名模華美屠殺案台北跨年夏語心綾瀨遙腎積水購物:民宿adidas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林柏羽探渝吵狠膘 的頭像
    林柏羽探渝吵狠膘

    rs4paulaheath的部落格

    林柏羽探渝吵狠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