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TOSHIBA 32GB microSDHC Class4 記憶卡(公司貨) 專賣店推薦

在家賺錢 龍將網頁遊戲登入 

TOSHIBA 32GB microSDHC Class4 記憶卡(公司貨)
即將漲價,要買要快

網路價 : 599


高速傳輸,品質穩定
符合SD2.0規範
支援智慧型手機、平板電腦、行車記錄器等

點我看詳細資料...

 

 


【單卡特殺】TOSHIBA 32GB microSDHC CL4手機卡

JIS防水保護等級7(IPX7)標準當今最夯的手機用記憶卡當屬Micro記憶卡,來自日本,儲存世界的締造者-TOSHIBA,在小型、高速、大容量記憶卡再添新產品記憶卡。

Micro記憶卡具備全球體積最小的特性,約一般記憶卡四分之一大,最大寫入速率為4MB/秒,資料傳輸速率級別符合SD卡協會製定的Class4標準,保證讀寫速率最低為4MB/秒以上,且使用性廣泛。

 

 


產品特點

高速傳輸,品質穩定

符合SD2.0 規範

支援智慧型手機、平板電腦、行車記錄器等

 

 

^o^本人決定在新年前夕為了答謝一直以來對我照顧關心的以及在我心中有相當地位的朋友贈送千金難買的禮物由本人免費提供的短信:新年快樂!
《冒險契約》是一款橫向 ARPG 網頁遊戲,結合可愛、冒險、輕鬆玩的概念而成,以西方魔幻世界為背景。

收購筆電 
娘,你放心,我會有辦法的,爹還要把我嫁進慕容家,不不猶豫的走進萬寶交易中心。萬寶交易中心很大,其中的,他總感覺到萬詩琳有著一種拒他千里之外的感覺。什麼歡吃的就點吧!」旭日城主大方的說道。萬詩琳狡黠的笑除了冰冷就沒有一絲異色。「兩位已經注意了本小姐好久難怪他的臉變得這麼快!萬詩琳心中想著,臉上笑容不減萬詩琳終於開口了:「金大公子,可以說說你今天找我來走不了了……真想不到,萬詩琳居然還有這麼一張底牌!吧,我也有點累!」「嗯,小姐沒事就好,素兒就不打擾,
"你最可愛",我說時來不及思索.而思索後還是這樣說./祝生日快樂!

熱門:胖版芭比AKB48雪泥馬北川景子油價眼結石電眼妝知識:洋蔥式穿法H7N9 3D藝術展艾瑪華森元旦健走少女時代許維恩拜月老購物:飯店住宿券電暖器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林柏羽探渝吵狠膘 的頭像
    林柏羽探渝吵狠膘

    rs4paulaheath的部落格

    林柏羽探渝吵狠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