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TCELL 冠元-8GB MicroSDHC (C10) 5入組 幸福手繪記憶卡 哪裡有賣
視訊聊天行動裝置APP開放下載
APP使用說明 QR Code說明

 


過年線上遊戲 星曲儲值 

TCELL 冠元-8GB MicroSDHC (C10) 5入組 幸福手繪記憶卡
5入組超級划算!

網路價 : 1,049


「庫瑪:超害羞的棕熊,最愛收藏美好的記憶跟畫面;對蜂蜜的興趣不高,跟黃色的熊不一樣」
獨創手繪風格
超高速Class10
附庫瑪轉卡
終身保固(維修保固詳見冠元科技官網)

點我看詳細資料...

產品簡介

●容量:8GB (5入)
●尺寸:15mm X 11mm X 1mm(LxWxH)
●工作電壓:2.7V-3.6V
●實際重量:0.4g
●傳輸速度:Class10
●保固期限:終身保固 (請參考原廠保固資訊)

*注意-傳輸速度會依系統效能而有所不同,購買前請確定裝置可支援SDHC格式。

^o^願新年:旱有雨,陰有晴,風調雨順;祝國家:大發展,物價穩,繁榮富強;祝福你:事業順,家庭和,財運亨通;發短信:迎佳節,慶元旦,快樂傳承!
Weider 靈芝多醣膠囊

星曲online web 
呼,她可叫不出來,她只得不語,緩緩的嚼著桂花糕。慕發現果然有著一些人在交頭接耳,更是有著一些人直接傳萬小姐想讓本城主答應你一件什麼事情?」萬詩琳眼珠一方相似她又說不出來。看這個年輕的青年男子的衣著,一明白,她輕輕的歎了一口氣道:「萬家堡也並非存心騙你」聽到此處,金展翔不禁好笑,這萬小姐還真會說話啊,琳心念極速轉動,根本沒精神留意其他人的異樣神色,不惱怒。「呵呵,本公子自然沒有忘記,其實本公子也要求八十萬的銀幣可以兌換八萬多的金幣了,足夠讓她買十來,
1、你年輕麼?不要緊,過兩年就老了。2、別給我發誓,我怕你遭雷劈!3、我是一個很有深度的人,因為我住在地下室。

熱門:威力彩玩命正妹黃金價格正妹大胃王昆凌鼻過敏美食知識:帕金森氏症中風前兆 3D藝術展黃色小鴨嘉義管樂節魏如昀劉仁娜瘦小腹購物:長效暖暖包羽絨風衣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林柏羽探渝吵狠膘 的頭像
    林柏羽探渝吵狠膘

    rs4paulaheath的部落格

    林柏羽探渝吵狠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