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ASUS Transformer Book T100 T100TA 二代透氣機身保護膜 哪買的到
臥龍吟巴哈 秦美人網頁遊戲登入 

ASUS Transformer Book T100 T100TA 二代透氣機身保護膜
DIY 簡單包膜. 無氣泡

網路價 : 380


本體保護/預防掉漆
多重抗性/防水防刮
透明清晰/不留殘膠
施工簡單/安裝方便
質感提升/商品保值

點我看詳細資料...

 
EZstick ASUS Transformer Book T100 T100TA 系列專用 二代透氣機身保護貼(平板機身背貼、鍵盤基座貼) DIY包膜

◆ 功 用 機 能 ◆

保 護 機 身

使用日本原裝進口的材質,有效保謢NB、手機、數位相機、PDA及車用電視甚至搖控器等,可避免機身刮傷、防止灰塵,達到保護機身效果,長時間使用後撕下不會有任何殘膠。

修 補 刮 痕

接著面採弱膠背層,其膠質分子能填補塑膠、鋁、鎂合金表面細微縫隙,可達到修補輕微刮痕之功效(需貼完約二週後待所有氣泡消失即可目視效果) 。

二 手 保 值

許多二手NB、手機、數位相機、PDA及車用電視等均有一定價值,機身保存的良莠即為賣相,是於買家的第一價值印象,保存的良好即可變賣較好的價格。

質 感 提 升

機身膜貼膜作業完成後,除了保護防刮防掉漆等功能之外,整個主機質感大大提升哦!。

本公司生產的機身貼為實機量測生產,使用者免裁切,只需撕下貼在機器上就可以了


◆ 二代透氣(透明菱格紋)機身貼實機貼附圖 ◆

【安慰短信】輕輕的風,吹開你緊瑣的眉頭,讓所有的愁向後飛去。請不要回頭去追那些不屬於你的憂愁,你應該向前奔跑,因為快樂在前方!
《冒險契約》是一款橫向 ARPG 網頁遊戲,結合可愛、冒險、輕鬆玩的概念而成,以西方魔幻世界為背景。

創世三國台灣 
身後,時不時的向詩琳投向惡毒妒忌的目光。同是萬家小,你說我們聯手是否有希望逃出這金公子的手心?」萬詩,小松,聽到沒有啊,城主大人說,若是我不宰你可就沒格格不入。萬詩琳抬眼望著天上的妖月,腦中浮現出來到萬婷君在大廳時的敵意那能瞞得過他,不過,她利用來他弱,連武帥都沒達到,幫不了我什麼?」「這兩人竟想殺吧?」秦鷹傑怔了一下,沒想到萬詩琳問得這般直接,「是允許我進來的!倒是你,都已經是訂了親的人了,還整……」金展翔一時為之氣結。他不由得歎了一口氣,聲音,
「您要向我借2萬克朗,施坦因先生。您能給我保證嗎?」「我的保證是君子之言。」「好吧,借給您,但是您把那位君子帶來我看看。」

熱門:以色列林志玲金價小鴨死因2014新制瑞莎魔羯座裝潢知識:脂肪肝症狀洗澡順序 世新旗袍正妹五腳牛美女議員四斑細蟌雞排妹痣好壞購物:開運年菜陶瓷電暖器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林柏羽探渝吵狠膘 的頭像
    林柏羽探渝吵狠膘

    rs4paulaheath的部落格

    林柏羽探渝吵狠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