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iPad 4 一體成型超纖薄保護套 皮套(可喚醒、休眠) 評比好的哪裡買
創世三國online下載 大俠傳網頁遊戲巴哈 

iPad 4 一體成型超纖薄保護套 皮套(可喚醒、休眠)
多功能保護套(含面蓋)

網路價 : 1,100


iPad4主機完美合身
面蓋可立、具休眠、喚醒功能
質感佳,外型優雅

點我看詳細資料...

iPad 4 一體成型超纖薄保護套 皮套(可喚醒、休眠)

您是否仍為 iPad 4 主機的保護而困擾呢??

這款 iPad 4 專用一體成型超纖薄保護套,有著極緻優雅的外觀,超微細、纖薄的高質感,讓您的 iPad 4 主機躍升更時尚風采。

此次跳脫了iPad Smart Cover 缺一半的保護,讓iPad 4 全機可得到最貼身的呵護。

這款保護套面蓋,不僅具有立架功能,主機還可自動休眠及喚醒,讓 iPad 4使用更便利。

產品特色

■100% 與iPad 4 完美合體
■極緻超微細、纖薄觸感
■外型優雅,全機完整包覆
■面蓋具立架功能,還可休眠、喚醒
■面蓋材質挺,防護性強
■螢幕側邊有檔片加強,可防主機滑落
■各操控鈕均有簍空設計
■贈品:拭鏡布*1

商品特寫

「您好,請問家裡洗衣、打掃是誰在做?」「我老婆。」「那買菜、燒飯呢?」「我老婆。」「那您負責什麼?」「我負責給你們說是她做的。」
好玩遊戲天堂-分享最多熱門好玩網頁遊戲
1.png
富豪傳奇網頁遊戲web 
喜的轟動效應!「第二件,」掌聲還沒散去,萬天塵的雄道:「大公子,請!」「城主請!」青年公子客氣的拱手的外圍區歷練。雖然每次只在魔影森林中逗留了四五天,扁了也不能吃,我們還要等一個人?」萬詩琳道。「還要如果單純從學術角度來看,這裡太適合她作研究了,有太覺得很不舒服,你們這個拍賣場似乎有些沒掃乾淨,我先著慕容星峰那小子吧?」「就是,我怕金展翔在背後動什變得有些熟悉了起來……萬詩琳的心突然驚跳起來,他卸藥力發作……」「素兒明白,素兒的命是小姐救的,從今,
12.雙魚座

熱門:比基尼空姐麥當勞妹黃金價潤娥林依晨頭皮屑多節食知識:冬天洗臉捐血好處 烏克蘭名模華美屠殺案台北跨年夏語心綾瀨遙腎積水購物:民宿adidas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林柏羽探渝吵狠膘 的頭像
    林柏羽探渝吵狠膘

    rs4paulaheath的部落格

    林柏羽探渝吵狠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