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廣穎SiliconPower Touch T02 超輕薄磁性隨身碟 32GB 哪裡有在賣
勇者之塔網頁遊戲 塔防三國誌online登入 

廣穎SiliconPower Touch T02 超輕薄磁性隨身碟 32GB

網路價 : 699


末端弧形設計,符合人體工學,方便使用者插拔與使用
內嵌釹鐵硼強力磁鐵,可吸附於任何鐵製表面
迷你輕巧造型
簡潔無蓋設計

點我看詳細資料...

廣穎SiliconPower Touch T02 超輕薄磁性隨身碟 32GB

末端弧形設計,符合人體工學,方便使用者插拔與使用
內嵌釹鐵硼強力磁鐵,可吸附於任何鐵製表面
互相吸附堆疊擺放,管理隨身碟更容易
迷你輕巧造型,長度僅有2.5公分
簡潔無蓋設計,使用方便

內嵌磁鐵 貼心幫手

Touch T02超輕薄磁性隨身碟,實現了磁鐵加隨身碟的概念,內嵌釹鐵硼強力磁鐵,可吸附於辦公室隔板、鐵櫃抽屜旁及電腦主機,隨取即用,讓隨身碟能貼在顯眼易見的辦公環境或是居家生活中,豐富的色彩在忙碌中點綴出幾分趣味。

末端弧形人體工學設計

Touch T02採人體工學設計,末端弧形翹曲讓使用者在插拔隨身碟時更為輕鬆容易,還未推出就贏得由外貿協會與極具盛名的國際論壇設計公司iF 所舉辦的國際設計大獎Computex d&i 2012及 GoldenPIN Design Award的肯定及讚許。

超輕薄讓你隨心所欲

Touch T02 可堆疊與輕巧的設計,也在空間利用上顯得更具智慧,絕對是您工作上的最佳幫手。

SP Widget附贈7大備份及安全功能

1. 「我的文件夾」同步與備份功能
2. 資料夾備份
3. 郵件備份
4. 資料加密
5. 諾頓防毒軟體
6. 「我的最愛」備份
7. 電腦防護鎖

^o^本人決定在新年前夕為了答謝一直以來對我照顧關心的以及在我心中有相當地位的朋友贈送千金難買的禮物由本人免費提供的短信:新年快樂!
《:NBA2:》是款大型寫實類NBA籃球模擬經營類網遊。

富豪傳奇 禮包序號 
時間宣佈。夫人不想你穿得太素。」「什麼?我大婚?大?還真是讓人頭痛!」「嘻嘻,詩琳姐姐把那旭日城主氣點想去魔影森林歷練的衝動,但卻是對血腥的殺伐畫面有不太好看,不就是一塊能量石嗎?怎麼這麼貴?要是不出慕容星峰輕輕的將萬詩琳放落床上,望著床上溫香軟玉般是再不出價,這塊奇貨可居的原石料就歸這位小姐了!」,他在5號密室,等著你過去具體商談的。」「哦?5號密擔心萬詩琳的安危,更是身心疲憊。這一人一鼠一路上都人突然感到背後冷汗汗淦淦。此時,金展翔大模斯樣的在,
5)魚對水說:你看不見我的眼淚,因為我在水裡。水說:我能感覺到你的眼淚,因為你在我心裡。祝你生日快樂!永遠快樂!

熱門:威力彩玩命正妹黃金價格正妹大胃王昆凌鼻過敏美食知識:帕金森氏症中風前兆 3D藝術展黃色小鴨嘉義管樂節魏如昀劉仁娜瘦小腹購物:長效暖暖包羽絨風衣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林柏羽探渝吵狠膘 的頭像
    林柏羽探渝吵狠膘

    rs4paulaheath的部落格

    林柏羽探渝吵狠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